山西晋中市开展第一届“路桥杯”技能比武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中市开展第一届“路桥杯”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4:38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晋中市总工会联合山西路桥集团在昔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举办第一届“路桥杯”技能比武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弘扬“追求品质卓越,崇尚质量第一”的精神,激发技能人才创新、创效、创造活力,向社会、行业培养输出更多素质高、业务精、技能强的专业人才,为晋中社会经济发展和山西转型综改提供高质量的技能人才支撑。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共有来自20个单位的10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主要包括水泥混凝土抗压强度回弹法检测、结构物几何尺寸检测、水准测量质量管理知识竞答等。经过激烈角逐,离隰公司荣获投资建设板块团体一等奖,山西路桥四公司荣获基建施工板块团体一等奖,范坤等9人荣获个人一等奖。(山西工人日报首席记者 米俊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