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项目工会主席讲解《民法典》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筑项目工会主席讲解《民法典》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08 08:12

  原标题:建筑项目工会主席讲解《民法典》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闫楠)近日,中建八局的工地上开启了别有韵味的“师生”课堂,建筑项目工会主席化身“教师”,为农民工讲解《民法典》。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平湖润泽等多个项目开展《民法典》主题宣讲,结合早班会、生产推进会、专题党课等方式为农民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法律知识普及课,并对他们现场提出的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引导他们依法办事,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民法典》体现人民的意志,是一部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为宗旨的法律。”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六里台站项目工会主席娄小亮给工人们讲道,“我们要做一个传播者,影响带动其他工友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共同提高法律意识。”

  据悉,该项目部今后将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民法典》的宣传形式,把关心关怀农民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也将以切实解决职工烦心事、工友困难事为中心,坚持打通服务工友工作、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让工友们更有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