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武冈市总工会禁毒宣传入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武冈市总工会禁毒宣传入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0-04 07:23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湖南省武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冈市禁毒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毒品概念和分类、毒品发展趋势、毒品危害等实物和图片展览,深入了解了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特别是近年来武冈市侦破的各类涉毒真实案例,给在场参观的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吸毒的危害性之大,从而对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理性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武冈市2021—2024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的通知》,开展了2021年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禁毒工作民意调查问卷解读,切实筑牢个人防毒、拒毒的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唐余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