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总工会专项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保山市总工会专项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4:41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保山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项慰问暨保山交通运输集团入会集中行动在保山客运南站举行,6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因患病等其他意外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人员获得了来自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元标出席活动并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专项慰问行动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驾驶员杜燕表示,“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们收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内心无比激动。今后,作为一名工会会员,我们会遵守工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在自己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真正把企业和工会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施媛媛 洪小媛 杨春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