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省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省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5:49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24日,按照辽宁省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真情暖职工、感恩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安排,辽宁省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省属企事业单位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来到辽宁北方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自然生态、环境监测服务,环保咨询、环保评估等业务开展情况及职工科技攻关、科技研发情况,鼓励企业和职工努力为生态辽宁建设贡献力量,并为企业送上了慰问金。

  在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慰问组先后慰问了国家级名医张静生和临床检验中心班组的全体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在传承中医经典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吉林省德润星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分站,辽宁省总工会慰问组为该站100多名骑手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骑手们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规范骑行、注意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