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走访劳模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琼海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走访劳模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15:3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受海南省琼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业绩委托,琼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若芬上门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陈徽娥、省级劳模王玉銮和王海妮。

  走访中,慰问组给每位走访的劳模送上慰问品,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高度肯定了劳模的楷模典范作用,对琼海市劳模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和带头示范作用,为推动琼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若芬表示,工会作为劳模和职工的“娘家人”要切实履行好维权服务的职责,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为广大劳模及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希望广大职工干部要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地发挥琼海市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

  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将尽心尽力,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琼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