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贸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经贸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9-25 11:23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24日,湖北省经贸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暨全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二十赛区初赛在湖北科教大厦举办。

  由湖北省经贸工会、省国防工会和省金融工会组织的22个项目参加了比赛,参赛项目涵盖新型环保技术、新型防护设备研发、新材料研究、金融服务、物业保洁新技术推广、社区普惠幼儿托育等领域。

  大赛采取现场路演+答辩模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北航天化学技术研究所“石墨烯基海洋防护涂料技术”、武汉育珂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蒙乐加社区普惠型托育指导中心”等11个项目晋级全省复赛;国网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阻燃防爆 国产未来胶浸纤维高压干式套管”、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农产品加工业酵母废气超低排放与糖粉资源回收技术”、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核酸检测车”等3个项目分别获得省经贸工会首届职工双创大赛“最佳创新奖”和“优秀创新奖”。

  据悉,参加职工双创大赛的企业或团队可以享受一系列后续服务,包括湖北职工众创空间组织的产业链合作、金融服务、创业指导等,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湖北省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

  本次比赛为有关行业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同台竞技和项目合作对接搭建了平台,有力激发了广大职工蕴含的巨大创业创新创造潜能,助力职工成长,助推企业发展,共同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