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市总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娄底市总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9-25 10:17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切实使“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发挥好作用,9月17日至21日,湖南娄底市总工会与市工商银行联合开展“双节同庆 文明有你”慰问户外劳动者活动。

  活动期间,娄底市总工会依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网约送餐员、交通警察等户外劳动者发送慰问信及慰问物资2000余份。同时,结合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特点,及时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并赠送1000余份防疫物资。

  据了解,为了切实维护和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娄底市总工会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开展多项暖心服务活动,最大限度实现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在前期规范品牌快递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9月17日,市总工会指导580物流公司成立工会,新发展会员300余人。

  下一阶段,娄底市总工会将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急、所忧、所盼,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权益保护等活动,提升广大劳动者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湖南工人报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