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市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5 10:09

  中工网讯 9月24日,福建省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芝发一行到沙县区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沙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清宝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和区农业科学研究所,为先模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三农”工作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奋战在农业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随后,慰问组参观了市农科院展厅,听取市农科院近几年在产品研究和推广方面的成就。市、区总工会一行人与市农科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市农科院在开展劳动竞赛、工会活动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开展好农业研究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三明市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汇聚爱农支农强大力量,增强广大奋战“三农”工作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杨鹏翔)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