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协调推进今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协调推进今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5:18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网站消息,9月17日,2021年安徽工会“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好网民主题活动协调推进活动在宿州举行。

  会议对各地在“好网民”活动中所做工作和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后续活动过程中,要坚持分阶段持续发动扩大覆盖面,积极拓宽视野,加强相关项目的征集工作,聚力打造佳作精品,同时以承办方为主做好协调,各市做好配合,合力打造推送具有安徽特色的“好网民”优秀作品。

  会上,安徽省总网络部对截止目前的征集情况做了回顾和部署要求,各项目承办单位从活动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征集内容、作品要求、评选办法、阶段步骤、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承办的子项目活动征集方案和进展情况,并展示拟重点推荐报送全国参赛作品。参与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的开阔了思维,交流了做法和打算,为后续工作的展开统一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宿州市总工会、宿州市委网信办、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负责同志出席。省总网络部相关人员,承办安徽工会“好网民”活动项目的合肥、宿州、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滁州、阜阳、安徽工人日报社等10家单位网络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孙彪)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