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慰问电信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慰问电信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4:57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等赴中国电信南海大沥营业厅慰问一线员工,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并给100多名一线员工送上果篮和清凉饮料。

  大沥营业厅是广东电信公司一级营业厅,地处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步行街核心商圈,属于人流量大、户外劳动者集中的地段。当日,广东省总一行还参观了营业厅“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冯建华希望,该营业厅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劳动者等人群,宣传防疫知识、反诈知识,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临时休息、饮水、充电等服务。全力提升对户外劳动者的关爱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履行广东电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使之成为通信行业和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新标杆。(江红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