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市总举行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临汾市总举行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4:31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9月15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临汾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经过6场预赛、2场复赛的激烈角逐,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临汾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自4月底启动以来,基层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属各基层工会迅速行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采取卷面知识答题、网络知识竞答、基层竞赛选拔的形式,将全市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经过层层选拔,全市选拔出27个代表队的162名选手分别代表19个县(市、区)及8个市直基层工会参赛。

  此次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在拓展知识面、增加答题数、拟定赛制规程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最终,国网临汾供电公司的选手赵阳获得全市职工知识竞赛个人组冠军,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临汾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山西工人报记者 赵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