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总赴震区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泸州市总赴震区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22 09:04

  原标题:四川泸州市总赴震区慰问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感谢大家在灾难面前临危不惧,保证物流畅通,按时把广大群众的包裹准时送达,你们辛苦了!”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四川省泸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率队前往泸县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职工志愿者、受灾农民工,为职工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泸州市总工会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城北小学为受灾群众进行心理健康疏导的的职工志愿者。“地震后这几天我每晚眼睛一闭就感觉地震又要来了,心头不安生的很,刚才听了老师的话,感觉好受多了,回头我要告诉我的邻居,让他们宽心。”一位受灾群众真诚感激道。泸州市总此行一共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职工志愿者和受灾农民工代表180人,并向他们发放了月饼、玉米油、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

  据悉,泸县“9·16”地震发生后,各级工会纷纷通过泸县总工会对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截至9月19日,全总、四川省总、泸州市总划拨的抗震救灾款已达256万元。救灾款和物资将用于慰问抗震救灾一线职工、职工志愿者、受灾职工(农民工)等和帮助受灾职工(农民工)尽快恢复生产自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