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合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举办线上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联合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举办线上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3:59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联合举办的燕缘际会单身职工线上交友系列活动——“燕缘际会遇良缘”拉开了序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面向北京单身青年职工,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市各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热烈响应。为尽可能多地给单身职工提供一个安全的交友平台,当天在上午及下午共举办两场活动。

  据了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报名的单身职工进行了分组,并组建了不同的微信群。话题分享、灵魂问答、榜单奖励……一个个精心安排的线上互动环节,让单身职工在微信群内进行了5天全时段覆盖的互动,促进了嘉宾之间互动交流、相互认知,加深彼此了解。

  “我们在一个微信小组,通过几天的交流,感觉我们俩人好多观点都很一致。”活动刚开始没多久,屏幕上正播放着一位单身女嘉宾的自我介绍,很快一位单身男嘉宾按下了爆灯键。由于活动前期的线上互动,直播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爆灯模式。

  根据提前分好的微信群组,每个组都会表演一个节目,每个人都有“出镜”的机会。对着屏幕做个5连拍;挑选一位在线的小伙伴做个搭讪;模拟在地铁里一见钟情……直播中的精彩互动,把活动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北京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为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难问题而推出的线上相亲活动,希望广大单身职工在金秋收获一份“甜蜜的幸福”。“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举办各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帮助他们成就美好姻缘。”(劳动午报记者 杨琳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