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莞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21:29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网站消息,9月10日,东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总结东莞市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推广先进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东莞市委副书记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军文通报了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邓惠林主持。

  今年8月,东莞市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东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建功立业、提升技术技能素质、提升地位、完善制度机制等五方面提出16条具体意见,进一步压实责任、破解难题,凝聚狠抓本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任务要求,扎实推动东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进产业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为东莞在万亿GDP、千万人口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东莞市人社局、东城街道总工会、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