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慰问一线战“疫”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慰问一线战“疫”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09:38

  中工网讯 为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关爱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进一步把关心、爱护落到实处,8月3日,湖南省总工会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湖南省总工会将安排专项资金重点对张家界、株洲、长沙、湘潭、常德、益阳、湘西自治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等地的抗疫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并在全省组织开展“高温抗疫 关爱有我”为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地方、产业工会要结合“工会进万家”活动和“夏送清凉”活动实际,针对抗疫人员制定专门慰问活动方案,由工会领导带队,在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包括广大医务工作者、疾控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下沉干部、志愿者等。对长期奋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庭生活上的困难,所在单位工会组织要积极排忧解难。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从本级工会经费中列支专项经费,按照200元/人的标准集中采购绿豆、白糖、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送清凉”慰问物资,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一线工作者进行慰问。(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黄雅群)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