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诸城市总工会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诸城市总工会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1:11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诸城市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代办处连续走进企业和户外高温作业一线,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慰问活动。

  连日来,诸城“互助保障送清凉”慰问组先后走进北汽福田诸城汽车厂、曙光车桥、美晨工业、阳光金源置业、交通运输局等7家单位,为260余名户外高温一线作业职工送去水杯、毛巾、茶叶、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传递关怀,表达敬意。

  本次慰问活动由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潍坊办事处出资,慰问对象为互助保障会员单位中从事户外高温一线作业会员。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和职工的一致好评,让更多的会员职工感受到了“夏日清凉”,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王秋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