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49

  原标题:江西“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近日,由江西省抚州市总工会、资溪县人民政府举办的“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宋东方,县委书记黄智迅出席会议。

  会上,抚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亮平宣读了《抚州市工会支持“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十二条措施》。资溪面包行业代表作了发言。相关单位与资溪面包行业协会签订了认购书。会上还举行了资溪面包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

  宋东方表示,召开“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全力推进“资溪面包”产业快速发展壮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把推进“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举措落到实处;坚持多方联动,迅速形成推进“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履职尽责,担作作为,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助推“资溪面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工业三年倍增行动的目标任务、实现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智迅表示,资溪面包是抚州的一张响亮的“名片”,也是抚州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研面包食品产业,帮助解决了一系列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将面包文化节主办单位升格为市政府主办,持续扩大了资溪面包的影响力。希望资溪面包企业借“十二条措施”这股东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把“资溪面包”品牌打造成全国行业领军品牌,做“百年老店”,做中国人吃的健康面包、放心面包。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城和资溪面包中央工厂。

  资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淑琴,县委副书记饶源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春等领导参加会议。抚州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县直相关单位,江西面包商会,资溪面包行业部分企业代表,抚州市赴资溪疗休养劳动模范、资溪面包培训学校部分学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