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怀职工 关心基层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常州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47

  原标题:关怀职工 关心基层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引题)

  ​常州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吴文龙

  8月2日,江苏省常州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等分四路,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工程建设者、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安全法律书籍,督促防暑降温政策落实。

  市总工会一行分别到中车戚墅堰公司张忠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天钢铁集团第六轧钢厂高温车间、江苏天元智能装备、常州亿灵伟业物流中心、常州西电变压器板焊车间、常州老三集团印染车间,交警支队天宁大队文化宫中队、机动(高架)大队,天宁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彩虹城转运站,常州二建龙城大道EPC项目、常州三建天宁教育小镇建设项目、江苏常鑫路桥集团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CZ-CZ4标项目等建设工地,顺丰运输(常州)潞城站点、饿了么青枫站点、常运供应链管理(物流)中吴大道站点等地慰问2700名高温岗位一线职工,送去总价30万元的高温慰问品和法律安全书籍2500册。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按照“群防、群控、群治”职工劳动安全卫生保障机制建设的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等走访慰问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企业倾听职工诉求,协调解决高温一线职工现实困难;动员各方力量关心关爱高温作业和户外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加强对“户外劳动者驿站”(环卫职工休息点)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保障劳动者驿站(休息点)有效运行;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等主题活动,督促做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饮食卫生和防暑防疫等工作,推动相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