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总工会暑期“假日课堂”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靖安县总工会暑期“假日课堂”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26

  原标题:江西靖安县总工会暑期“假日课堂”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漆龙贵 

  “假期孩子无人管,工会‘娘家’来帮忙!”近日来,江西省靖安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县大力推动“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帮助解决职工家庭假期教育和监管的缺失问题,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给广大职工。

  7月26日,由靖安县总工会主办,县一小、县清华小学承办的“假日课堂”迎来了80余名职工子女前来上课,开启了暑期“假日课堂”的第一天。县总工会副主席钱骏,县工人文化宫主任张凯等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自7月26日起,靖安县总工会将开设为期三周的“假日课堂”,为一至五年级的职工子女提供假期托管服务,学生上课时间与职工上班时间一致,在保证暑假孩子们安全的同时,还增加了课外阅读、益智游戏、科学普及、剪纸绘画、书法课堂等兴趣活动,满足孩子们多样化、趣味性、个性化需求,努力营造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

  此外,靖安县总工会在每周六还创设性地打造了“向日葵儿童读书会”,由向日葵社会心理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带领他们分享交流读书的体会。自读书会创办至今,已经有1000余人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