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景德镇市总工会在昌江区“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景德镇市总工会在昌江区“送清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21

  原标题:江西景德镇市总工会在昌江区“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程喆 汪鹏 

  为提升广大职工高温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建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伍恒明一行到昌江区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罗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宁封窑建筑工地和宏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正在工地上施工的户外劳动者和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蔗糖、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罗建国每到一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罗建国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以职工为中心,落实好防暑降温的措施,合理安排工时,加强日常防护,确保每一位职工安全度夏。

  昌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恩清,昌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天才,昌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危立清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