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送培训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铜川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送培训进企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09

  原标题:铜川市总党史学习教育送培训进企业

  通讯员成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立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际,联合市委人才办,组织中省市劳模、铜川工匠、五一奖章获得者和全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代表,深入企业开展“人才进企业送培训助发展”活动。

  今年5月中旬至7月底,围绕提升职工的公共素质、生产技能等方面内容,铜川市总工会组织中省市劳模、工匠等拔尖人才代表到全市装备制造、新型材料、工业艺术陶瓷、水泥生产、果树提产等领域的18家企业,开展以革命党史教育、尘肺病预防、人工智能等为主题的讲座,收到良好实效。

  伊凯文加工制造有限公司的肖经理说,铜川市总工会将职工培训的“主战场”搬进企业、车间,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的原则,通过现场面对面提问回答、手把手教,在活跃的氛围中,使职工快速地掌握业务知识,提升实操能力,这种培训形式更加自由灵活“接地气”,很受我们企业欢迎。

  本次送技能培训活动先后开展了二期18场次,累计培训产业工人700余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