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萍乡市总工会赴零工经济组织“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萍乡市总工会赴零工经济组织“送清凉”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18:06

  原标题:江西萍乡市总工会赴零工经济组织“送清凉”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洋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就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尤其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7月28日,江西省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江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伟强一行来到安源区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下的零工经济组织中的户外劳动者。

  李江萍一行首先来到萍乡市捷安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冰茶、毛巾等防暑物资。李江萍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李江萍表示,各级工会要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深入零工经济组织,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帮助职工改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要加大对零工经济组织的建会力度,加强对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劳动保护、维权服务、困难帮扶等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李江萍一行还来到安源区城郊管委会,看望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勉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萍乡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萍乡市总工会今年继续向全市各级工会发出通知、进行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深入一线,重点针对零工经济劳动者,通过送清凉物资、送健康体检、送法律服务等方式,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不断加强零工经济组织建设,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