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物业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物业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7:41

  中工网讯 7月31日,2021年“金锤杯”滨海新区物业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港保税区的空港投资服务中心开赛。

  此次大赛由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联合主办。大赛汇聚了保税区、高新区、生态城等区域的主要大型物业单位,天津天易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明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自贸区分公司、天津滨海高新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总计140余名职工同场竞技。

选手参加玻璃清洁项目实操考核 张磊/摄

  大赛为团体赛,设置玻璃清洁、洗地机操作、会议服务和安保消防技能四个实操考核项目,每个项目从仪容仪表、准备过程、现场应对、规范操作、实际效果等方面制定了超过20条详细严格的评分标准,将每一环节细致量化,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提出更大考验。参赛选手在各自领域以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展现出从业人员的风采。

  本次大赛既是赛场又是舞台,在滨海新区物业服务行业企业和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实现了以赛代训、以考代练、以实战砺真功的实际效果。(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