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慰问“最可爱的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慰问“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51

  中工网讯 日前,黑龙江大庆市总工会走进大庆武警支队开展军民共建联欢活动,共同促进军地文化交流,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将最美好的歌声,最澎湃的诗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大庆市总工会带领由石油歌唱家、职工朗诵大赛获奖选手、大庆广播电视台主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组成的文艺团队,倾情为战士们演绎了歌曲《向往》《爱的就是你》《妻子》,朗诵《董存瑞》《有一首歌》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战士们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战争就在下一秒》《拉练歌》《我是子弹》等战士们的表演,英姿飒爽、威武雄壮,展现了武警官兵铁心向党、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豪迈气慨。游戏互动中,战士们踊跃参与,欢声一片。联欢会在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作为武警大庆支队的军地共建单位,大庆市总工会始终心系子弟兵,竭诚为广大官兵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不断加深军地情谊,并获得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的拥军优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本次慰问,大庆市总工会还为大庆武警支队安装了十台空调,让战士们感受到了大庆市总工会送去的清凉关爱。(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李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