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西柏坡开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西柏坡开营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0:52

  中工网讯 7月3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的以“感恩祖国·拥抱未来”为主题的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开营仪式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开营仪式现场

  阳光少年成长营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阳光少年成长营旨在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科学普及教育,心理辅导,为留守在家的孩子和在外务工的农民工朋友搭建亲情长廊,使每个参与活动的营员获得感恩成长,使常年在外打拼的农民工得到心灵慰藉,让农民工及其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授旗仪式

  2021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历时六天,活动期间安排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中央统战部旧址、中山国王陵陈列馆等地,开展文艺大联欢等学习和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去感受祖国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树立不忘初心、感恩祖国的理想情怀,启迪创造明天、拥抱未来的人生愿景。

  来自广西贵港和贵州贵阳的学生代表们发言,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观学习交流的机会,要珍惜当前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阳光少年成长营是一个增长见识,磨练意志、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海南省总工会、贵阳市总工会、贵港市总工会、贺州市总工会、贵阳市职工旅行社、海南晨菲慈善基金会、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参与单位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营仪式。(马海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