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1年上饶市广丰区职工象棋比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1年上饶市广丰区职工象棋比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08:52

  ​  中工网讯 8月1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1年广丰区职工象棋比赛圆满落幕。大赛由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主办,广丰区象棋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7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7轮。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均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行了测温和扫码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获团体奖一等奖;来自江西省锦帆工艺品有限公司的选手周有盼荣获个人赛冠军。(刘剡 周莉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