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职工在“家”免费看奥运直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26个WiFi服务点,全覆盖各镇街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之家

广东江门:职工在“家”免费看奥运直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40

  中工网讯 “工会想得真周到,大热天在这里吹着空调,喝着清凉饮料,看手机‘煲剧’充电,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别提多惬意了。”近日,在用手机流畅观看完了一场奥运会比赛直播后,广东江门新会区崖门镇新财富环保产业园职工小林和同事感慨道。

  新财富环保产业园职工在服务中心用手机享受免费WiFi看奥运赛事 许接英/摄

  在江门,遍布各镇街的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正成为许多职工下班休闲的打卡地。这里不仅有设施齐备的各种娱乐设施可供玩乐,还有免费WiFi热点全覆盖,让职工轻松便捷上网“冲浪”。

  记者了解到,为加强工会基层阵地建设、深化工会服务,江门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以镇、街职工服务点为载体,3年共投入近100万元建成免费WiFi热点全覆盖。

  江门市总工会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工会已在全市建成26个江门“智慧工会”免费WiFi服务点,这些服务点遍布各镇街、工业园的职工之家、职工服务中心以及工联会等。只要是江门“智慧工会”注册激活的会员,用手机号登陆验证即可在“家”享受免费WiFi。

  “很流畅,一点也不卡,刷视频看剧看电影完全无压力。”小林告诉记者。一名工会主席表示,免费WiFi也为工会组织职工实施评议基层工会主席和评议执法部门等多项线上活动提供了便利。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累计已有4.7万人次享受江门工会免费WiFi服务,直接为职工会员节省手机流量达1.05万GB。(据《南方工报》报道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梁华辉 邹景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