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盛夏制作艾叶香囊清脑提神防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工盛夏制作艾叶香囊清脑提神防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09:14

  原标题:女工盛夏制作艾叶香囊清脑提神防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周丽

  7月30日,中国宝武武汉总部工会在武钢大厦举办“万名职工欢乐行”手工编织专场活动。来自武汉总部各单位的50名女员工在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手工制作协会会长彭莹的细心教授下,体验了编织香囊的乐趣。

  活动现场,女员工们在彭莹的讲授和示范下一起穿针引线、兴趣盎然地开始制作,拆解材料包、认识工具、分解操作步骤、装填艾草……职工们仿佛又找回了儿时最纯粹的幸福。

  四年前,武汉总部工会创建了“梦创工社”,设立创业扶持资金,推动企业转型创业与员工转岗创业。彭莹作为离岗员工,以手工编织技能为创业项目,在“娘家人”的一路帮扶下,获得武钢创业创新特别奖和重点培育创业项目扶持资金,帮助她注册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并成功入驻省职工众创空间,创业之路越走越宽。

  今年,中国宝武武汉总部工会以15个职工兴趣协会为抓手,开展“万名职工欢乐行”活动,精准、高效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的人文关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