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总工会开展创建“新时代职工之家”观摩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太原市总工会开展创建“新时代职工之家”观摩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0:19

  中工网讯 为了交流“职工之家”建设经验,提升 “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职工之家”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总工会开展了创建“新时代职工之家”的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观摩团分别走进第一实验室、尖草坪区古城街道滨河果岭社区、太原市四联重工有限公司、阳曲县职工活动中心以及尖草坪区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等观摩点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步,太原市总将大力支持各县、区和大型企业建立服务职工群众的区域性、综合性“职工之家”。该市各县、区也将结合各自特点和优势建立各式各样的“职工之家”,更好更广泛地服务好全社会职工群众。(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吴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