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各级工会冲在“战疫”第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各级工会冲在“战疫”第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09:31

  中工网讯 近日,扬州出现多例南京新冠确诊关联病例。扬州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除了部署落实好工会系统的防疫措施外,不少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奔赴最前线,强力增援街道社区的核酸检测、人员流调、小区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扬州市总工会及时向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发出倡议,落实防疫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总领导带头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曲江街道、汶河街道文津中学等核酸检测点,引导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党员干部得知志愿者队伍缺少人手,主动要求替补上岗。烈日下,汗水湿透了衣衫,但没有人到阴凉处避一避;夜幕下,蚊虫叮咬、肚子饿,也没有一个人喊苦。他们连续工作近11个小时,近距离为市民做好服务。

  此外,位于主城区的邗江区、广陵区总工会机关干部也全员出动,深入社区与基层干部并肩战“疫”。他们既是信息采集员,又是防疫宣传员,还是秩序维护员,为全力战胜疫情尽心尽力。仪征市总工会和仪征市劳模协会也动员组织工会干部和各级劳模,积极投身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王槐艾 李彦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