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筑工会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站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建筑工会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站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02 09:01

  原标题:北京市建筑工会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站项目慰问一线建设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

  7月30日,北京市建筑工会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03标段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工友们送去消夏饮品、洗漱套装、清凉油、花露水等。

  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莫剑彬一行在给工友送清凉的同时,还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参观项目全封闭数控钢筋加工中心、钢筋定位模架体系等设备设施。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西靠北京北运河河岸,东邻东六环,是连接M6线、平谷线、M101线三条轨道交通线路和京唐铁路、城际联络线两条铁路线路的大型地下综合交通枢纽。该交通枢纽建成后,将连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扮演着北京城市副中心、津冀地区、北京市中心区域之间换乘枢纽的角色。

  莫剑彬表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好夏日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每位建设者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在汛情和疫情期间,积极做好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调度项目资源、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实现完美履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