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总工会开展失联劳模“清零”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荣成市总工会开展失联劳模“清零”行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02 08:22

  原标题:山东荣成市总工会开展失联劳模“清零”行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近日,当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敲响于志英的家门时,这位老劳模喜极而泣。今年,荣成市总开展在册失联劳模“清零”行动,对与工会失去联系的劳模进行追溯查访,让失联劳模找到“娘家”。

  荣成市总在整理劳模档案的过程中发现,在册的386名威海市级以上劳模中,由于年代久远、通信方式变更、企业破产倒闭等原因,共有11名劳模与工会失去联系,成为劳模服务的盲区。查访核实后,除已经去世的4名劳模外,荣成市总把其余7名劳模重新纳入劳模服务序列、落实劳模待遇。

  于志英是20世纪80年代的威海市劳模,她所在的荣成市毛巾厂倒闭20余年,劳模档案上仅有她的身份证号且还是15位。荣成市总工作人员以身份证号为线索,通过户籍大数据核查,确定她的居住区域,再与社区网格员进行对接,最终落实了她的家庭住址。

  据悉,为让劳模感受到“娘家人”的浓浓温情,荣成市总每年都会为劳模提供免费订阅报纸杂志、组织疗休养等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