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人在工地看上了露天电影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筑工人在工地看上了露天电影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0:40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朱晓

  “听说今晚看《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豆瓣评分高,我早就想看了。”夜幕降临,中交二航局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的工人们吃过晚饭,三三两两地回到项目部。此时,电影放映员已架好放映机,将幕布拉好。

  入伏后,海口进入高温酷暑天,为了给一线工人清凉环境下,送上精神大餐,缓解高温作业带来的疲惫;项目部工会联系海南省驻琼企业工会联合会,安排海口市公益电影放映队将电影送到工地。

  为了将好事办好,项目部实行了“菜单式”服务,综合办主任艾慕航每天在群里发起“我想看的电影”投票活动,得票最多的电影,联系放映队当晚来项目部放映。观影期间,综合办准备了矿泉水、饮料,供大家观影时饮用。

  项目负责人李兴旺说:“项目工期紧、作业难度大,入伏后,大家每天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在施工一线。为快乐生活,我们将定期联系放映队到项目工地放映优秀国产电影,将幸福快乐送到职工的身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