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三元区总为职工防暑降温出“凉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三明三元区总为职工防暑降温出“凉策”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2:29

  中工网讯 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总工会精心制定“凉策”,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建场所。正在建设4个户外劳动者驿站,每个驿站都配置了饮水机、矿泉水及纸杯等,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和休息场所,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问题。

  保安全。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改善作业环境和条件,督促企业发放高温津贴,线上、线下发放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提示函195份。

  送清凉。“夏送清凉”走访慰问46家基层工会、5174名职工,发放慰问款物14.8万元。

  优服务。在城关、白沙、富兴堡、列东、徐碧街道开办职工子女暑托班6个,惠及150余名职工子女。(谢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