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赠书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赠书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1:24

  中工网讯 7月27日,四川省总工会第三蹲点工作组开展“赠书进企业书香惠职工”赠书活动,向隆昌市经济开发区近期打造的“职工书屋”和有书籍更新需求的金方格工业有限公司、泥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工会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

  本次赠书活动旨在引导推动企业工会“职工书屋”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促进职工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从而增强企业文化氛围,真正使“职工书屋”成为职工学习的“加油站”。此次送去的书籍包括政治、文学、劳动法律法规、技术业务知识等多个类别,共670余册,受到企业和职工的好评。此次赠书活动还得到了四川省总宣教部、女工部等部门和四川省总干校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工会和基层职工提供了大量书籍。(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陆宇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杨诚波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