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会“云”上直播中国梦·劳动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州工会“云”上直播中国梦·劳动美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0:21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魏君 矿灯

  中工网讯 7月28日,湖北省鄂州市总工会“云”上聚老乡,向海内外鄂州人现场直播“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周周乐文艺晚会。

  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新疆舞《好日子》、歌伴舞《梁子湖上采红菱》、小品《相女婿》、舞蹈《国风舞》、诵读《给力中国》、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歌伴舞《宝武颂》;节目精彩纷呈。

  当鄂州市劳模工匠代表、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身在美国的李师傅、意大利的张同学、广东的周师傅通过直播一起和唱,表达了对祖国、对故乡对亲人的无限眷恋、热爱。

  雁去雁回,乡音乡韵。演出引导了鄂州市职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全力推进鄂州花湖机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广拓鄂州人才、对标国际一流,加快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融合互通,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