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总工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毕节市总工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20:04

  原标题:毕节市总工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7月27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织金县委书记、毕节市总工会主席杨桦向全市劳模代表、部分市直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等120余人进行了专题宣讲。

  杨桦指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毕节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部署,市委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11345”总体思路,就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奋力把毕节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毕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激励全市工会系统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宣讲报告会引起与会者广泛共鸣。“宣讲报告让我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下一步,我要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公司职工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为建设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贵州省劳模、贵州磐石高科新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贵忠说。

  毕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明江表示,此次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对于毕节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再学习、再领悟,结合实际开展好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的专题宣讲,及时将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全市工会工作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