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全市191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全部开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风暴雨来袭,“娘家人在行动”

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全市191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全部开放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8:1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圣祺 葛红普)“风雨太大了,在路上简直是寸步难行,多亏了这个劳动者驿站,使我有了遮风挡雨的港湾。感谢市总工会。”在德州市东方红路户外劳动者驿站内,环卫工人安秀青说。

  7月28日—29日,山东德州遭遇第六号台风“烟花”袭击,狂风暴雨的极端恶劣天气威胁着全市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此,德州市总工会立即行动,全市191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全部开放,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临时遮风避雨场所。市总工会还为每个站内均配备了饮水、抽纸、茶叶、雨衣、雨伞、医药箱等临时物资,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外,全市职工可通过“齐鲁工惠”APP户外驿站专栏查看离自己最近的户外劳动者驿站,方便、及时进站避风雨。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极端恶劣天气,市总工会积极行动,通过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开放,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风雨中能有遮风挡雨的场所,体现了娘家人的责任担当,也为全市稳定和谐发展注入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