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职工技能竞赛火热进行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职工技能竞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15:26

  原标题: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职工技能竞赛火热进行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实行“一镇一街一企一品”的竞赛原则,分别在羊亭镇、温泉镇、桥头镇和宇王集团开展不同领域的职工技能大赛,充分营造职业技能竞赛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在威海市宇王集团举办的水产行业职工技能竞赛,设有拔刺、切块、修片3个工种,本次竞赛参加职工100多人,女职工偏多,比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俨然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在威海市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赛场,电子行业的职工技能竞赛拉开帷幕,竞赛共设自动开线打端工程、手动打端工程、组立工程、加工全数检查工程4个工种,90余名职工参赛。裁判员一声令下后,职工们井然有序地在各自的“擂台”上进行着比赛;威海龙港纸业有限公司赛场包含引纸绳接头、手摸定量、水泵检修等七个竞赛项目,共80余名职工参赛。经过理论和实操的激烈角逐,21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威海喜盈门乳品有限公司则在生产车间举办了叉车技能、电工、灌装、码垛、贴标机5个工种的劳动竞赛活动,70余名职工参加竞赛。

  此外,威海市环翠区总工会还在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威海市鸿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宾馆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开展纺织、建筑、餐饮等不同领域的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动员广大职工(农民工)比技能、赛质量、争一流,汇聚职工发展动能,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