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女镇工会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仙女镇工会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22

  中工网讯 夏日炎炎,气温连连攀升,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近日,仙女镇工会为辖区疫苗接种点、镇医院的一线医护工作者“送清凉”,为他们送去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医护人员对工会组织的关爱和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据悉,7-9月,仙女镇工会将重点围绕“送清凉、送安全、保平安”主题开展2021年“送清凉”系列关爱活动,在城管、环卫、非公企业等一线作业现场和岗位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推动落实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政策,提高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意识。(湖北省总工会官网 陈世珍)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