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良庆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南宁良庆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9:47

  中工网讯 近日,南宁市良庆区总工会对南宁市交警六大队一线民警和南宁市海晖小学建设工程项目的一线职工们进行了慰问,向他们发放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慰问一线民警时,该区总工会对他们刮风下雨、阴晴冷暖都坚守在岗位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炎热的夏季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慰问建筑工人时,该区总工会提醒大家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叮嘱企业方要做好夏天高温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张家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