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石首市总工会携手爱心劳模助力特困学子求学圆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石首市总工会携手爱心劳模助力特困学子求学圆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51

  中工网讯 7月26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方立新一行到石首市南岳高中,对特困学子蔡某某进行结对帮扶。

  蔡某某今年18岁,是南岳高中高三学生,他的母亲去世多年,父亲因特殊情况无任何能力抚养,与年迈的爷爷奶奶共同生活。尽管家庭十分困难但他从小非常懂事,努力好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湖北上沃钢构公司董事长、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方立新通过工会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决定结对帮扶。方立新表示,结对帮扶,不只是在经济上的帮扶,在今后学业、人生成长道路上会始终给予孩子关心和帮助,希望蔡某某自强自立、勤奋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据了解,蔡某某已是方立新结对帮扶的第五个特困学子。(湖北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