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40

  中工网讯 7月27日,山东省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枣庄市滕州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蹲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济南市高新区、德州市宁津经济开发区等10个蹲点工作组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对下步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蹲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工作组要严格落实省总干部蹲点工作座谈会要求,找准定位、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出新招,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省总干部蹲点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东沙河街道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企业发展与职工需求相结合,努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要把蹲点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切实解决基层职工的急难愁盼,团结引领基层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还宣传推广了“山东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系统”。东沙河街道总工会“三委”成员、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对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共同学习了《工会工作问答教程》。

  据悉,自蹲点活动开展以来,东沙河街道蹲点工作组严格按照“四个一”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实地走访调研企业26家,发放调查问卷240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召开企业工会主席、一线职工座谈会2次,开展政策宣讲会2次。(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孙祯 通讯员 陈兵)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