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财贸工会、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公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州市财贸工会、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08:49

  中工网讯 近日,柳州市财贸工会、市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与广西仙茱国医馆联合开展的“关爱职工健康 职业病防治”公益活动在柳州工贸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柳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市财贸工会主席邱荣玉,市财贸工会副主席冯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柳州市知名中医科专家为职工讲解了中医文化、夏季养生、职业病防治、职场减压等方面内容,帮助大家正确了解健康含义和中医保健知识。专家们根据职工提出的健康问题予以耐心详细地答疑解惑,并让职工亲身体验传统中医推拿技术。“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我们的健康知识,也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听完感觉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职工唐女士说道。

  据悉,此次“关爱职工健康 职业病防治”公益活动将从7月至9月持续开展三个月,现已在市水利局、中国人寿保险、柳州银行、柳州工贸等单位举办了四场专场活动,接下来还将陆续在市财贸系统和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基层单位开展10余场次,惠及职工1000余人。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要求,践行 “关爱职工健康”的宗旨理念,引导和帮助职工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