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尤溪县总举办公交车司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尤溪县总举办公交车司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8:02

  中工网讯  为加强驾驶员身心健康管理,提高司机自我减压能力,防范驾驶过程中出现过激行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7月25日,福建省尤溪县总工会举办公交车司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共有80余名公交驾驶员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细珠为公交司机授课。陈细珠针对近期发生在国内的一些与公交相关的大小案件,剖析了当事人情绪失控的原因及心理过程,并重点就情绪定义、如何认识愤怒、引发负面情绪的压力源、怎样化解负面情绪等进行讲解,结合实例和现场互动,使驾驶员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是确保行车安全的重要因素,告诉驾驶员掌握及时调整心态和调解情绪的方法。

  公交驾驶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行车驾驶中,会摆正心态、放松心情、细心服务、热心待人,为服务市民安全出行贡献力量。(王丽华 蔡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