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煤炭行业矿山救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南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安徽省煤炭行业矿山救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南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9:53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省能源化学工会、中煤新集公司工会共同承办的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全省煤炭行业矿山救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南成功举办。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清出席竞赛开幕式并讲话。

  许建清指出,要围绕中心抓竞赛,不断丰富技能竞赛内涵,把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统一起来,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经过基层单位预赛选拔,来自淮北矿业集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等4家煤炭企业的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理论考试、呼吸器操作、建造木板闭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煤新集代表队、淮北矿业代表队获得“优胜团体奖”;淮河能源代表队、皖北煤电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中煤新集公司王冬冬获得综合成绩一等奖。(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