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锤杯”天津滨海财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金锤杯”天津滨海财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7 19:31

  原标题:2021年“金锤杯”天津滨海财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7月23日,2021年“金锤杯”滨海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举行。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静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滨海新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妇联,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人社局以及天津市会计学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浩天云会计专修学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赛仪式并共同启动大赛。进入现场决赛的100名参赛职工以及裁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自2018年创办以来,“金锤杯”滨海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4届。今年共有来自滨海新区的近400家企事业单位和8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线上30个培训视频点击量超过3万次,在参与覆盖面和参与人数上都有较大突破。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通过专门开发的财会“学练考”平台完成微信报名、视频培训和线上初赛,前100名职工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主要考核各从业人员的账套实操综合能力,以最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考点,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各参赛职工查漏补缺提供了方向。

  经过90分钟紧张的决赛,来自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齐晓娇获得大赛一等奖,天津欧柏威股份有限公司的刘辉文和天津滨海旅游区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的邵艳玲获得大赛二等奖,滨海新区大港第十二小学的宫园园、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刘钊和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郝婉丽获得大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