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成都市总工会深入光华街道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成都市总工会深入光华街道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4:52

  中工网讯 日前,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小东一行深入青羊区光华街道,走访慰问奋斗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牙膏、牙刷、王老吉凉茶、罗汉果菊花茶等防暑降温清凉物品。

  “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现场,胡小东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况,把防暑降温物品交到他们手中,并叮嘱单位要采取必要防暑降温措施,把《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劳动法律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光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按照市区工会要求,加大“夏送清凉”活动力度,把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工作落到实处。(成都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