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海南省总工会慰问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海南省总工会慰问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7 13:19

  原标题:海南省总工会慰问在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为促进全省企事业单位共同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20日至7月23日,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主席张丙亮带队先后来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五指山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屯昌县等地开展“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

  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电信、五指山市邮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邮政、屯昌县有线电视,张丙亮一行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基层职工,给他们发放饮料、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

  张丙亮表示,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问候和感谢,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平常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一定要找工会寻求帮助,工会永远是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常务副主席吕亚平,海南省邮政分公司工会主席陈奋,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工会主席符国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进华,五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清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樊朝睿,屯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曾令勇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